闵妻会会长闵脆脆

《花样年华》
【主糖鸡】【南硕】【正泰】架空,半长篇(长篇?),小学生文笔。
小清新校园——学长糖x学弟鸡
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俊x牛郎珍
忠犬の春天——忠犬果x万人迷泰
(由于人物设定,所以人物年龄与现实会有所出入。)

302宿舍有四个床位,也就是说有四个人住,然而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得到通知说:剩下一个同学身体不好,所以不住校,住在自己家里。
所以空出来的床位就被他们用来堆放杂物了。

等差不多一切事情都弄好了,也到了每个大一新生都要经历的——军训。

枯燥乏味的站姿,走姿,列队形,向左看齐向右看齐,蹲马步……
一天下来折腾的三人齐齐变成咸鱼瘫。

金泰亨躺在床上哀嚎连天:“漂亮姑娘没见着,命倒是被折腾去半天!累死我了哎呦喂——腿都要废了我的天。”

田柾国沉默,硬撑着下床去浴室打来热水放在金泰亨脚下:“用热水泡泡脚会好很多。”

金泰亨一骨碌爬起来,不好意思的冲田柾国笑笑:“麻烦你了啊。”

田柾国摇摇头:“泰亨哥是哥哥,应该的。”

朴智旻在一旁看着他们,总觉得田柾国这个弟弟太贴心了,于是他在床上打了个滚耍赖:“果果啊~你智旻哥的腿也好酸哦~”

“朴智旻去你的!谁是你弟啊?”金泰亨瞅着他那傻样,随手丢了个枕头过去。

朴智旻接过枕头抱在怀里:“你们俩都是我弟弟,我就是302的大哥,嘿嘿嘿~”

“大两个月而已,算什么哥哥?”金泰亨一边泡着脚一边不屑道。

“大两秒都算大~”朴智旻以一种极其荡漾的样子躺在床上扭了两下,“再说了,田小果可比我小了两年!两年诶!”

朴智旻想起之前每个人介绍自己的时候,田柾国说出自己年龄时,金泰亨和自己的不敢相信。

居然才刚成年就来读大学?天啦噜!

据田柾国本人解释,他初中跳了两级,读完初一直接上了高中。

哦……传说中的学霸啊!
金泰亨和朴智旻看他的目光都变得崇敬和仰望。

被暗恋对象以及潜在情敌(?????)崇拜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田柾国同学表示十分受用。

而实际上,让金泰亨和朴智旻惊讶崇拜的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才十八岁就跟他们差不多高甚至比他们还要高了,男人20还能再窜一窜,他们已经20了,身高定死了,可田柾国才18,还有机会长,等大学毕业的时候,田柾国一定比他们都高了!

不得不说,金泰亨和朴智旻有那么点小嫉妒了_(:з)∠)_









啊~~~我们黄金忙内最聪明最棒了_(:з)∠)_这章基本上(?)没有糖鸡,正泰大法好。

打算三四章之内让我jin哥和拉蒙出场。

所以wuli厚比怎么办啊(╯‵′)╯︵┻━┻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