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妻会会长闵脆脆

《花样年华》
【主糖鸡】【南硕】【正泰】
小清新校园——学长糖x学弟鸡
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俊x牛郎珍
忠犬の春天——忠犬果x万人迷泰
(由于设定,人物年龄与现实有所出入)
②:

金泰亨在心里第99次的抱怨,百般无聊的拽着身边无辜的小草玩。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下来,金泰亨身上光影斑斓,他举着自己给朴智旻编的草环,想象着朴智旻戴着这个草环伺候他,笑的得意。

“……抱歉,打扰一下,请问,男生宿舍怎么走?”
一个小心翼翼的男声打断金泰亨的幻想,金泰亨起身拍拍身上的草屑,然后他发现,他居然需要抬头才能看见这个少年的眼睛。
这让从小到大都热衷于打击朴智旻身高的金泰亨十分不满。

他退后一步,眯了眯眼仔细打量了一番面前的少年,然后他又发现,这个少年不仅身高得比他高,长得也跟他差不多出色。
不满程度又上升一个档次。

“您,您好,我叫田柾国,是这届的新生。”田柾国见天使不说话只是盯着自己看,害羞的咽了咽口水,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自我介绍,怪不得天使不搭理自己。

人家都这么主动了,不能显得自己小气啊。
于是金泰亨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友好的冲他伸出手,“你好你好,我叫金泰亨,巧了我也是这届的新生。”

天使主动握手!
田柾国连忙回握,暗搓搓的感叹一下天使的皮肤真好后才反应过来天使不是学长而是同届生。
他不舍的松手,抓了抓头发,“天……泰亨你也迷路了吗?”
差点把心里想的叫出来,田柾国表示还好自己反应快。

听着面前这个少年对自己自来熟的称呼,金泰亨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点了点头。

“额…那我们一起走?”田柾国小心的提出建议。

“可我有两个行李箱。”金泰亨把自己和朴智旻的行李箱拖过来,为难的看着田柾国。

“我帮你拎吧。”田柾国也没在意,以为是金泰亨的东西多所以要用两个行李箱,无比自然的接过一个行李箱,笑容灿烂。

“麻烦了。”金泰亨挑了挑眉,接受了他的好意。










这一更主要(?)是正泰,忠犬果可爱死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