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妻会会长闵脆脆

《花样年华》
【主糖鸡】【南硕】【正泰】架空,半长篇(长篇?),小学生文笔。
小清新校园——学长糖x学弟鸡
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俊x牛郎珍
忠犬の春天——忠犬果x万人迷泰
(由于人物设定,所以人物年龄与现实会有所出入。)


①:

这是有意义的一天,从还在各自娘胎里就开始吵架的竹马朴智旻和金泰亨,打自幼儿园开始,小学初中高中一直都是一个班的一个组,现在又上了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又tm是同一个班。

拖着一蓝一红的行李箱,两个出色的少年先是各自无言沉默了一阵,三分钟后又哥俩好的勾肩搭背踏入了大学门口。


“鸡,你已经带着我在这个地方饶了三圈了。”
头上戴着发带的金泰亨一丢行李箱,拽下发带极其潇洒的捋了一把刘海,瘫在路边树下,全身散发着一种“老子不走了你看着办”的态度。

“鸡你大爷的鸡。”朴智旻不轻不重的踹了一脚自家咸鱼般的竹马 ,略显担忧的看了看他的发际线,“金泰亨放过你的发际线吧。”

“去你的,朴智旻你到底认不认识路?不认识我就打电话给你姐让她来接我们了。”金泰亨毫不客气的一脚踹回去,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准备拨号。

“住手!”朴智旻一脸惊恐的扑上去以势不可挡之势抢走了金泰亨的手机塞进自己外套的内口袋里。

“……excuse me?”金泰亨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朴智旻,“打个电话而已,还是打给你姐,你至于吗?”

那一刻,朴智旻回想起了曾经被自家姐姐拖着饶了整个学校十圈的可怕。

“哎呀都说了我认识路,你居然不相信我?人家好伤心哦~”朴智旻跺了跺脚,扭麻花一样扭了扭身子,尾音百转千回,顺便用他那双细且狭长的眼睛抛了个媚眼。

“呕——”金泰亨回身抱着树干作呕。

朴智旻想起刚刚来的路上遇见一家便利店,于是十分殷勤的表示要去给金泰亨买水,然后踏踏踏踏的跑远了,独留金泰亨一人守着两个大行李箱呆呆的坐在树下。




按照记忆里的路线,朴智旻走了大概十分钟后,终于……他确定自己又迷路了。
咦?他为什么要说“又”呢?

朴智旻看了看四周的小树林和不远处的一栋小别墅,选择了原地坐下,而且姿势是盘腿的,闭着眼,双手放在腿上,宛如入定。

“……你在做什么?”像醉酒了一样迷人的嗓音在朴智旻头顶响起,朴智旻睁眼,抬头,看见冷着脸的男子逆光而站,比女生还白皙的皮肤在薄荷绿的发色衬托下更加细腻,阳光照得他就像天使。

这一眼,就是一生。











大学里染发…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超心水玧其薄荷色头发的_(:з)∠)_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