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妻会会长闵脆脆

《花样年华》
【主糖鸡】【南硕】【正泰】架空,半长篇(长篇?),小学生文笔。
小清新校园——学长糖x学弟鸡
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俊x牛郎珍
忠犬の春天——忠犬果x万人迷泰
(由于人物设定,所以人物年龄与现实会有所出入。)

③:

“所以…你是迷路了以后又迷路了?”闵玧其喝了口水,为眼前人的智商默哀。

“嗯……大概是这样没错。”朴智旻捧着水杯一脸尴尬。

“你的宿舍号是多少,我送你过去。”说出这句话,不仅是朴智旻惊讶,连闵玧其自己都有点惊讶。
他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那…那麻烦学长了,我的宿舍是302。”朴智旻连忙起身鞠了个躬,顺便为被自己“抛弃”的竹马道了个歉。
泰亨啊抱歉,不是我故意的,实在是我也不知道你那里是哪里啊。

这边跟田柾国聊得正欢的金泰亨打了个喷嚏,害的田柾国以为他生病了,想把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被金泰亨急忙拒绝。

“不客气。”话都说出口了,再说不送了显得自己没有风度,闵玧其摆了摆手,一脸冷淡。




去男生宿舍的路不远不近,可两人一路无言显得尴尬极了,朴智旻舔了舔唇,小心翼翼的提起话题。
“学长,刚刚那个楼是哪里啊?”

闵玧其也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内向腼腆的学弟会主动跟他说话,惊讶片刻后,他维持着自己一贯在外人面前的高冷回了他三个字,
“学生会。”

“一整栋楼都是学生会吗?”朴智旻显得十分惊奇。

“嗯,刚刚那一层楼是会客厅,你要是有兴趣随时来玩。”
闵玧其说出了今天第二句让他惊讶的话。
普通学生不可以擅自进入学生会,除非有会长或副会长的同意。
闵玧其是副会长。

朴智旻也是一脸不可思议,看见闵玧其脸上一闪而过的懊恼后,他十分善解人意的婉拒了,“不好吧,学生会普通学生不能随便进去吧?谢谢学长的好意了。”

“嗯。”闵玧其十分满意这学弟的眼力见,虽然他很想告诉他,他有那个权利同意他随意进去玩。

一个话题结束了,两人之间再度陷入沉默。

如果身边是金泰亨,朴智旻完全不用担心冷场,他们两个人之间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惜现在身边是不熟悉的学长…而且看起来很不好接近,朴智旻也不敢在他面前放肆。
再加上朴智旻本性是内向的,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一向收敛。

闵玧其就更不可能主动挑起话题了,你怎么能指望一个闷骚活跃气氛呢?

于是接下来的十分钟,是朴智旻20年来排除睡觉时间外最安静的十分钟。











我想了一下,糖鸡正泰南硕,那我小漂亮怎么办……要不,护鸡小分队吧?_(:з)∠)_

评论(1)

热度(15)